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廈門製造業餐飲業缺工嚴重 將鼓勵廈企招收本地人要求“吃苦耐勞”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高大上美劇《紙牌屋》 美國總統開會議論福建走古事游大龍賞花燈燒炮 閩西客家人的狂歡節女子霸氣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無淚(組圖)東莞副市長:今年經濟搞不好 給人留笑柄《我是歌手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林青霞黎姿董潔 盤點那些與醜男相愛的女神們共青城加加林戰機生產線曝光:將為中國生產蘇-35揭秘毛澤東台南餐飲設備身邊終身未婚的神秘女人(組圖)
  臺房屋出租海2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高凌風除夕夜帶兒女到岳父家團圓,讓前妻金友莊(小金)憤而出走,她事後稱高和兒女不親密,金爸昨幫忙緩頰,表示“是認知上的不同而已”,他說,高長年來奔波賺錢,和小孩相處最多的自然是小金,近幾年來,高空閑時多半在家陪小孩,反倒是離婚後小金較少在家,沒看到高這面。
  高凌風離婚後,與金爸金媽關係融洽,金爸說:“他對我和內人都很好,常來跟我們聊天,過世後,我一直夢到他,他還跟我說已回家看孩子。”而小金除夕夜鬧出走,讓高凌風難堪,金父也很無奈:“兩人手心手背都是肉,過去的事固態硬碟就別追究了!”
  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凌風病逝後,小金雖幫忙處理他身後事,卻未提過他一句好話,她嬸嬸李金珠昨現身靈堂,為高凌風感到不舍,“唉,沒辦法老天爺要帶走他,他真西裝外套的是一個很好的人,我不是因為他死後才這樣說。”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小金批高凌風與子女不親 金父揭:少在家沒看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59oxz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